Wednesday, March 31, 2010

今天是愚人节~

今天愚人節!我都沒有去study~
等下我想去tmのhitz那边买u100i~怕妈妈不在我去==
b cuz 电话sotsot 低了==
昨天晚上我们去吃tomyam~回到去看怪谈~恐怖到~还是晚上tiam~
然后心慧在我家睡~bcuz我怕~妈妈爸爸都下坡了~
然后玩了下电脑就给心慧玩^^哈哈~
今天心慧start不到moto~他就叫人家在^^又少少吃醋tiam~哈哈没啦
就没去~姐姐also 没去嘛\(^o^)/YES!
kalumpang~我帮很多人玩了~我有密码的啦!
不过还是很闲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考虑中~
2选1~不然会很辛苦~~哈哈~
是u100i /w705那架比较好???
帮我选下~很难哦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